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媒体报道>>正文
校友企业“烟台乐橙网络科技”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2023-10-23 10:18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其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旨在通过大力宣传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烟台乐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在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创立,是一家专注共享出行服务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软硬件开发、运营服务为一体,自主研发涵盖用户端、运维端、商家端等多维度的共享出行平台,构筑一站式共享出行智慧运营体系,以平台模式、加盟模式等多元化方式为出行行业赋能。

企业成立以来自营“校易行”品牌,以学生、学校为服务核心,致力于让高校出行更安全、规范,通过提供智能共享电动车、自行车等多样化交通工具,提供高校校园出行精准运营方案,解决校园私有存量车过多引起的行车安全、违规充电爆燃隐患、乱停乱放和僵尸车等问题,现已运营山东工商学院、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交通学院等山东省内外二十余所高校。

2022年12月,烟台乐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商业合作模式,开放合作渠道,依据企业强有力的技术基础和精细化的智慧运营服务,向平台模式转型,以技术平台服务或代运营服务等多种定制化服务为出行企业赋能。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烟台乐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共享出行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构建前瞻性安全规范的智慧出行管理平台,提供了一站式共享出行方案,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烟台乐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道发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现行的服务内容及发展理念。一直以来,企业深耕共享出行行业,为出行行业赋能,通过创新方案解决校园出行众多痛点问题的同时,规范和教育引导学生驾驶习惯,实现“三全育人”!六年的沉淀,在行业内构建了先进的管理系统,为全国行业伙伴赋能!

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创新、服务、求实、进取、忧患意识为企业精神,以中华传统文化《弟子规》为团队指导思想,本着耐心、恒心、细心、用心,奉献之心,感恩之心,敬业之心,进取之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成为校园用车第一品牌,为出行企业赋能,为社会创造价值。

最终,烟台乐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的考核,并被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烟台乐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道发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