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图文】我校在“中国银行杯”烟台市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定向挑战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0-12-21 16:38 作者:张婷婷 审核:马金智 魏振波 编辑:张婷婷 

19日下午,中国银行杯“智创青春·筑梦远航”烟台市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定向挑战赛总决赛在烟台市委党校成功举行驻烟10所高校的350支队伍、18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层层选拔,9支参赛队伍上演最终创意比拼。经过两轮项目路演的激烈角逐,我校端盘子端不队获得一等奖,幼儿园一队获得最具人气奖。

本次大赛由烟台市委网信办、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山东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中国银行烟台分行承办。大赛于11月12日正式启动,经过短视频大赛、指定营销、创意策划、决赛路演四轮比赛,历时38天,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书记院长马金智及副院长魏振波为获奖队伍颁奖,魏振波对本届大赛进行总点评他首先对大赛主办方打造了一个烟台大学生产教融合平台表示感谢,然后以各位选手的参赛题目为案例,从解读问题能力、界定问题性质、制定解决方案以及如何触摸时代脉搏、释放创新创意活力、讲好产品故事、诠释企业文化内涵等方面做了分析和解读。

2017年以来,烟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定向挑战赛已先后举办4届,参赛规模不断扩大,受到全市高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搭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青春创业的热潮,成为烟台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品牌赛事,也极大地推动了全市各所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