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首期专创融合示范课程培育立项评审会
2022-12-12 15:04 作者:张婷婷 审核:马金智 编辑:张婷婷 

1211日,我校开展首专创融合示范课程培育立项线上评审会多位业内知名专家受邀担任评委,来自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课教师40余人在线参加会议。

在会上,各个课程负责人围绕课程开设背景、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特色、建设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演示阐述了课程在培养学生专业领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的重要意义,展望了各自专创融合课程的未来建设规划与发展前景。在点评环节中,评审专家对我校首专创融合课程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有益探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结合各课程专业特点就专创融合课程的建设与优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整个课程培育立项过程中,前期共有18名教师申报,学院审核与多轮次辅导最终来自9个学院12门课程获得校级立项。

专创融合示范课程建设立项是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践探索和有益尝试有助于健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推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协同发展,打造专创融合示范课程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