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创业学子获2022年度“大学生优秀初创项目资助”
2022-12-22 16:29 作者:夏梓栋 审核:马金智 编辑:张婷婷 

   

12月21日,由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1烟台市优秀初创项目”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9个,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有7创业项目获得三等奖。

大学生创业中心在孵企业共计21个,其中9个项目符合参评条件。此次评选活动自11月下旬开始,历经推荐报名、项目经营报告等材料提交、初审、现场核查、复评公示五个阶段,驻烟高校共计12个创业项目进入复评阶段最终评选,其中含我校7个创业项目。

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促进大学生创业项目成长,同时规范大学生创业行为,有效弘扬创业精神,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初创项目质量,推动烟台青年大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创业孵化工作得到了烟台市人社局的高度肯定。  

 

注:红色字体为我校获奖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