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校友邱道发荣获第六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称号
2023-01-10 10:56 作者:张婷婷 审核:马金智 编辑:张婷婷 

 

  日前,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创业齐鲁”第六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2018毕业生、烟台乐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邱道发荣获“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称号。这是继上届刘金虎获此荣誉后,我校创业学子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此次评选活动从10月下旬开始,历经推荐报名、网络海选、初评、复评、公示五个阶段,30名选手进入决赛复评环节,最终评出“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十名,“山东优秀大学生创业者”二十名。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弘扬创业精神,进一步支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充分发挥了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厚植创业沃土,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