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图文】大学生创业中心召开师生交流会
2023-03-10 14:31 作者:于洋 审核:马金智 编辑:张婷婷 

  

39日晚,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周金刚与大学生创业中心团队开展交流会,大学生创业中心团队共计21个公司法人参会,于洋主持。

十一路电商负责人在公司运营阶段发现收入和付出不成正比,提出如何改变自己的商业模式获得更高的利益。周金刚通过案例分析与各负责人进行交流,指出电商的核心竞争力是产品,其次在平台的特点下进行价格区分,合理利用4P(产品、价格、渠道、促销)达到最终的盈利。在此,周金刚强调创业者一定多视角看待问题,看全局观察变化,洞察深层发现不变。后续,茶那间电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和过海音乐工作室都提出各自的问题与大家分享交流并得到自己满意的答案。

     

最后,周金刚总结项目交流会的意义在于共同成长,并通过互相解决创业团队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真实问题,以此达到认知和能力的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