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学生创业中心举办2022年度考核答辩会暨项目投资汇报会
2023-03-21 16:45 作者:夏梓栋 审核:马金智 编辑:张婷婷 

3月20日,大学生创业中心年度考核答辩会暨项目投资汇报会在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E004会议室顺利举办,92级会计学院校友/山东京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雷、2012级国际商学院校友/山东星管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周金刚出任本次活动评委,夏梓栋主持。

本次答辩会是面向大学生创业中心2022年度孵化的企业进行批次考核,本次共有烟台琦宠屿商贸有限公司等15个企业被列入考核名单,每个企业需就项目概述、模式创新、市场规模变化、收益规模变化、项目规划等方面进行5分钟项目路演和3分钟问答。

三位评委结合此次考核答辩的路演答辩、学院推荐意见、项目可行性等情况给予综合考评,最终决定茶那间(烟台)电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12个企业继续在大学生创业中心孵化。现公示具体名单:

李明于2022年6月向我校捐赠5万元创业扶持基金,成立“爱嘉创业基金”,每年从我校在校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中遴选1个项目进行长期指导与考核,通过考核后对其发放10000元创业扶持基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