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图文】学校召开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备赛辅导会
2023-03-24 19:37 作者:张婷婷 审核:马金智 编辑:张婷婷 

323日晚,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备赛辅导会在西校区实验楼报告厅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齐琦、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彬出席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学科竞赛指导中心主任岳明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科创部门骨干同学、科创委员共260余人参加。

王彬简要介绍了大赛性质及发展史,对竞赛分类、参赛对象、日程安排、参赛作品的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读,对我校大学生可参加的赛事类型进行重点说明,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并表达了对同学们后续参赛项目给予指导的意愿。

齐琦在总结讲话中阐述了大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意义及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利用好科创委员的特殊身份,发挥自身优势与特长,号召同学们珍惜机会,结合各自兴趣与专业,积极参加比赛,在大赛中锻炼与成长,实现自身价值。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学科竞赛之一,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赛事之一。自2008年开赛至2019年,一直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教指委等或独立或联合主办。此次竞赛选拔赛由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团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主办,据悉,本届大赛“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全国决赛将由我校承办,为做好今年大赛的备赛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一系列筹备会和推进会,对参赛的相关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积极做好赛前的组织筹备工作,为大赛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