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图文】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教师午间专题沙龙
2024-03-20 11:25 作者:岳明 审核:隋丽丽 编辑:张婷婷 

319日中午,面向理工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教师的专题沙龙在逸夫教学楼3ERP沙盘实验室举办,本期沙龙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来自学校四家理工科学院的23名教师参加沙龙。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史俊伟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验分享为主题,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的实施背景与定位出发,结合个人项目指导成果案例,从项目申报撰写的指导流程、项目指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指导项目立项的实施路径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分享,最后通过个人的项目指导感悟与体会,提出了有价值、可供参考的项目指导建议。之后,参会教师围绕本期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本次沙龙旨在更好促进我校理工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教师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以期提高项目指导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