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图文】创新创业学院举行第八期创业先锋班结业典礼暨第九期创业先锋班开班仪式
2024-03-20 09:37 作者:张婷婷 审核:隋丽丽 编辑:张婷婷 

3月19日下午,第八期创业先锋班结业典礼暨第九期创业先锋班开班仪式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领导老师、创业校友和第八期第九期创业先锋班学生代表参加。

与会领导老师为第八期创业先锋班学员颁发创业管理微专业结业证书并为全体创业先锋班学员颁发创业先锋徽章,在致辞中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并珍惜学校提供的资源、平台,提升认知,重在实践,用创新创业者的身份去思考、去行动,以敢闯的精神,会创的能力,成就一番事业,雏鹰展翅志高远,拼搏出自己精彩的人生。

创业校友和学生代表分别结合个人创业和学习亲身经历,回顾在校学习和生活中的点滴往事,由衷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与敬爱之情,分享了创业历程、学习收获和经验感悟,以期为同学们未来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帮助

   自学校实施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模式以来,已培养286名创业先锋班学生,涌现出刘金虎、韩利林等众多优秀创业校友,本期有53名同学经过选拔进入创业先锋班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