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图文】云曼东方形体礼仪总经理徐小清做客企业创始人论坛
2024-03-25 16:14 作者:张婷婷 审核:隋丽丽 编辑:张婷婷 

324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东校区智慧教室6207举办企业创始人论坛。烟台云曼东方形体礼仪创始人徐小清、烟台清红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莹莹作为嘉宾出席论坛,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第九期创业先锋班全体学生参加论坛。

论坛以嘉宾访谈的形式开展,徐小清通过讲述从事服装行业、装修行业、形体礼仪的三段创业经历,围绕创业想法的萌生、奋斗历程和发展规划方面进行了主题分享分享了修行知礼的企业文化、创业成功的宝贵经验和收获感悟,为同学们提出了有价值的就业创业建议。她提到同学们要对自己有创业与就业的准确定位,不要盲目创业,可以先创业再就业,创业是利他的过程,要在具备利他思维、领导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时候再选择创业并坚持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持续深耕。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问题,徐小清针对同学们的仪态仪表、个人形象方面的问题做出专业的诊断与示范使同学们直观了解了形体礼仪和打造个人品牌形象的重要性,对将来步入社会有了很强的指导性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倍受启发,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