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图文】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商业精英挑战赛指导教师午间专题沙龙
2024-03-26 16:07 作者:张婷婷 审核:隋丽丽 编辑:张婷婷 

326日中午,全国大学生商业精英挑战赛指导教师专题沙龙在创新创业学院E004会议室举办,本期沙龙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0名教师参加沙龙。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工商管理学院教师郝存浩以全国大学生商业精英挑战赛指导项目经验分享为主题,从全国大学生商业精英挑战赛的赛事背景与定位出发,以个人指导项目获奖成果为案例,详细解读了竞赛形式、参赛对象、赛事规则和评分细则,分享了指导项目的心得体会,提出了有价值、可供参考的项目指导建议。之后,参会教师围绕本期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本次沙龙旨在促进教师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加强指导竞赛导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项目培育和指导能力。参会教师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对商业精英挑战赛有了更全面清晰的认识与了解,为今后指导学生团队参加商业精英挑战赛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举行指导教师专题沙龙系列活动,以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