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大学生创业中心第十六期入驻答辩招募令
2020-09-05 14:02 作者:夏梓栋 审核:周金刚 编辑:张婷婷 

   

看到傅盛师哥这样优秀的创业校友,你是否心中也有创业想法,是否也有一个未竟的创业梦想?如果有,欢迎你带着项目来大学生创业中心,中心第十六期入驻答辩就要开始啦!

   

   

你预想的创业初期办公环境是什么样子?简陋狭小的办公室?迷茫无措的方向抉择?这些大学生创业中心都可以帮你解决!

   

入驻的团队在通过答辩后,即可进入三个月考核期,顺利通过考核期后,就可获得创业园办公室的孵化空间在这里有同在创业的同学,有创业导师指导,有创业咖啡交流想法,有投资人遴选项目,来这里,离你的创业梦想更进一步。

  


报名表下载链接: http://6o2.cn/4hkth

   

完成报名表后请于9月7日之前将签字、盖章的纸质报名表送于大学生创业中心E005办公室。

  

   

  更多入驻信息请加入创业中心第十六期入驻答辩群:
  

   

   

 

还在等什么?快带上你的想法和团队报名吧!

   

   

   

  

 

附件【工商学院团队入驻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