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完成结题项目情况的通告
2020-09-12 10:55  

各单位:

按照山东工商学院院发2017-50号关于《印发山东工商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认定及实施办法(试行)通知》的有关要求,2019年5月1日正式实施的《山东工商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分类活动学分分值表》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部分的计分分值标准,通告附件“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完成结题项目明细表”内省级及以上立项并顺利结题项目成员可获得6学分第二课堂学分,校级立项并顺利结题项目成员可获得4学分第二课堂学分。

“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完成结题项目明细表”附件内项目均为此项工作移交创新创业学院后收到申请结题材料的项目,创新创业学院已进行审核,请团委相关部门根据附件名单协助完成结题项目成员的第二课堂学分发放工作。

特此通告

   

   

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11日

  

附件【附件: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完成结题项目明细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