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赛校赛决赛获奖名单公布的通知
2020-09-25 10:23 作者:岳明 审核:马金智 编辑:张婷婷 

各院部、各项目团队

按照《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鲁教高函〔2020〕7号)的有关要求,我校自2020年6月29日起开始组织开展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工作。自大赛启动以来,在创新创业学院、各二级学院的广泛宣传和积极发动下,我校师生积极踊跃参赛,最终有1204个项目报名参赛,7月24日由各学院初审选拔推荐的114个项目作品参加了校赛决赛。

依据各院部推荐项目材料申报情况、入围省赛项目数及参赛项目数等赛事组织具体情况,校内优秀组织奖分别为: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现将校赛荣获金奖、银奖、铜奖项目名单公布如下。

  

附件:山东工商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获奖名单

 

  

 

                                                                               

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25日

 

附件【附件:山东工商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获奖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