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评选“2023年度创新创业先进班级”的通知
2024-03-14 17:12  

各二级学院:

为奖励和表彰在学科竞赛(含创新创业类竞赛)、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班级,根据《山东工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考核评价办法(修订)》(院发〔2023〕33号)有关要求,拟组织评选“2023年度创新创业先进班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各二级学院目前在校的所有行政班级

二、名额分配

全校评选“2023年度创新创业先进班级”20个,各二级学院推荐名额见附件1,其中在2023年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考核中排名前两位学院推荐指标为3个,排名3-4位学院推荐指标为2个,其余各学院推荐指标为1个。

三、评选条件与方式

各二级学院评选推荐的班级应在学科竞赛(含创新创业类竞赛,不含文体竞赛)、大创训练计划项目、学生首位发表论文、知识产权(含专利、软著等)、入驻学校创业园区的项目数等作为主要评选指标,班级开展与创新创业教育相关讲座、比赛、实践活动次数也可纳入评选指标。

具体评选指标制定与评选方式由各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安排。

四、申报

参加评选的班级科创委员向班级所属学院提交申请并同时提交评选支撑材料,由所属学院组织评选。各学院按照分配名额将评选出的创新创业先进班级推荐表(附件2)填写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送交至西校区大学生创业中心二楼1005室,电子版发送至岳明内部邮箱。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4年3月29日(星期五)。

五、其他说明

根据文件精神,获评“创新创业先进班级”的科创委员将被授予“创新先锋”荣誉称号,省级A类和国家级C类以上竞赛获得者将被授予“创新标兵”荣誉称号,市级以上创业竞赛团队将被授予“创业先锋”荣誉称号。

联系人:岳明      联系电话:6705725

附件:

1.推荐名额分配表

2.创新创业先进班级推荐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4年3月14日

附件【附件1:推荐名额分配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创新创业先进班级推荐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