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之窗>>活动内容>>正文
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4 11:11  

6月10日上午,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烟台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北极星钟表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以“重温历史,再创未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北极星钟表文化博物馆的陈展内容将展示钟表的历史文化、趣味性、知识性、艺术性、科技性。以计时仪器发展沿革、烟台钟表工业发展史为两条主线,以大量的古代计时仪器复制品、中外近代钟表藏品、当代钟表精品及历史资料,全面展示钟表的历史文化、科技含量和艺术价值,表现钟表与人类文明和社会发展的紧密关系,表现中国人民的伟大智慧。使其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科学普及课堂、旅游观光的景点、钟表文化交流的平台。

在细致的参观中,大家认真回顾了烟台的昨天,感叹了烟台的今天,也畅想了烟台的明天,不时在馆内的藏品、笔记、照片等珍贵史料前驻足观看,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了烟台钟表文化发展史。通过本次参观活动,不仅了解了中国古代计时仪器的变革,也感受到了钟表文化的历史之重、科技之妙和艺术之美。大家更深入认识到,必须要坚定不移地走改革创新发展之路,并为之付出长期艰苦的努力,努力奋斗,才能把蓝图变成现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