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之窗>>活动内容>>正文
创业学院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启动
2018-05-16 16:09  

5月11日,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在牟平龙泉镇政府启动。龙泉镇镇长常茂传、人大主任周鑫、创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党员教师参加了项目启动。

启动仪式上,常镇长介绍了龙泉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概况,详细介绍了三农工作发展现状与需求,特色小镇建设与全域旅游的打造情况。王永生书记介绍了创业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做法与核心资源,并表示愿意通过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为服务龙泉镇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中,双方就基层党建突破项目聚焦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常镇长表示,目前龙泉镇在旅游资源和乡村农副产品丰富,但旅游产品的打造、农副产品的品牌建设和销路并不好,急需进行品牌策划与营销。在农村电商培训、文化建设等方面也存在需求。创业学院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将围绕上述需求寻求突破。座谈结束后,支部成员参观了龙泉创意创业中心和传习中心,对农副产品的种类和产销等问题做了进一步调研。

创业学院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围绕学院的特色和优势资源做文章,贯彻产教融合的理念,聚焦地方新旧动能转化中的新问题,确定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为《发挥创客党员优势,提升服务三农意识——创业学院服务龙泉镇三农新旧动能转换项目》,通过党建工作,将产、学、研、创密切结合,努力探索产教融合、校城融合、协同育人的新路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