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之窗>>活动内容>>正文
【图文】创新创业学院赴海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9 15:40 作者;张婷婷 审核:马金智 魏振波 编辑:张婷婷 

 

1028日,创新创业学院赴海阳许世友将军胶东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全体党员及创业先锋班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在许世友将军胶东纪念馆,大家先后走进传奇许世友、军民血肉情、胶东子弟兵展厅,一边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一边仔细观看现场陈列的历史文物和图片,详细了解许世友将军建设烟台革命根据地,参与指挥了胶东保卫战、孟良崮战役、济南战役、抗美援朝等战役的革命历程,领导胶东子弟兵取得了辉煌战绩,深切感受许世友将军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战斗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重温了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深深地为先辈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坚持初心使命、担当作为,争做优秀的创新创业导师和创业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