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团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业中心>>创业团队>>正文
烟台薄荷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0-07-04 11:16  

 

烟台薄荷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山东工商学院外语专业在校大学生自主建立并运营的公司,本公司依托wish、速卖通、亚马逊等跨境电商平台通过Facebook、Twitter、LinkedIn、VK等海外社交媒体驱动产品营销,规避传统外贸出口领域限制,发掘细分市场,增强店铺产品竞争力,优化品牌形象,获取优质粉丝客户,实现电商精细化运营。

主要经营项目:

各类产品出口销售:依托wish等平台,通过1688等渠道选品,设置精准的产品Tags和精美的图片多选SKU和具有吸引力的价格,通过手动上传和CSV批量上传产品,打造诚信店铺,实现产品多品类覆盖。

优势分析:跨境电商的兴起是全球经济发展的需要,自经济危机以来,传统外贸中的大额订单大幅度减少,而跨境电商以其小额交易,低成本,低风险敏捷灵活的特点迎合了消费者需求。

1.产品利润空间大,主要体现在同种货物的中外差价较大。

2.门槛低,精通外语依托平台即可。

3.结账方式多样化,收款选项可选性强。

4.各大跨境电商平台多样化,运营者选择性多样。

5.国际物流发展迅速,很好的满足了不同商品、不同到货时效的要求。

办公室地址:大学生创业中心3013

负责人:李晓婷

联系电话:178655768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