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团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业中心>>创业团队>>正文
烟台市苫匠小于的海草屋商贸有限公司
2021-10-28 15:44  

团队简介:为了弘扬传承胶东传统民俗,推进文化旅游融合,铭记人类历史,发扬社会主义五位一体的总布局之文化建设,发扬红色旅游精神,我们团队打造以海草房为品牌,集民宿、电商、旅游为一体的红色旅游商业。

团队成员:于诗涵、王佳钦、张书晴、王超睿、杨振宁、程双蕊、高蕾

项目介绍

1)民宿方面:我们主推充分展示渔家风情的胶东半岛古民居海草房民宿。

目前我团队已在威海建设荣成市宁津耕海凡舍民宿,并已投入使用,耕海凡舍民宿为游客提供贴近渔家生活的体验感,使游客能够体验远离闹市的慢生活,感受胶东半岛古民居的传统气息。目前荣成市宁津耕海凡舍民宿已有四套民宿投入对外租用运营,已产生可观的经济效益。在未来的民宿方面建设中,我团队计划在提升民宿数量的基础上继续不断提高民宿内部装修设置,加强对民宿周边文娱项目的建设,为民宿租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民宿体验。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海草房的文化宣传出一份力,增强人们对于海草房等传统民宿的保护力度。

2)电商方面:我们主推充分体现威海特色的各类食品特产、体现海草房文化的伴手礼、民宿及旅游套餐。目前我团队已成立烟台市苫匠小于的海草屋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专门从事电商事项,为团队带动电商销售收益,以网络途径宣传我团队项目。

目前我团队电商建设已有四个微商账号,在淘宝、拼多多、闲鱼都设有团队自己的店铺,现阶段从事威海特色海产品如生蚝、海苔、银鱼干等产品的销售。在未来的电商建设中,我团队计划在途牛、携程旅游等APP上设立自己的店铺。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推出海草房伴手礼、民宿及旅游套餐等产品。在电商层次通过对以海草房为品牌的商业计划宣传,拉动威海的电商销售GDP,为威海特产制造商创造机会,为低收入渔民、加工商带动收入。

3)旅游方面:我们主推体现威海历史文化、红色教育的文旅、红旅套餐。

目前我团队通过四次对于威海当地旅游景点的实地考察,已规划设计三条可行旅游线路。并以荣成市宁津耕海凡舍民宿为中心,以10公里、20公里、30公里、40公里为辐射圈,搜寻当地有价值去往的旅游景点,并作出各个景点的旅游分析。

我团队计划在近几年内能够全面开展旅游项目落地实施,与威海当地旅行社取得合作或团队自己创办旅行社,实现旅游项目盈利。同时希望我们的旅游项目能够起到宣传威海海草房、威海历史、威海红色精神的作用。

主营业务:互联网营销(海产制成品、特产)、民宿服务(租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