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竞赛中心>>学科竞赛>>正文
学校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中获佳绩
2021-09-30 11:16 作者:郝存浩 审核:杨峰丽 编辑:张婷婷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929日,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落下帷幕。我校工商管理学院6支团队代表学校参赛,斩获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的佳绩。

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更加注重对学生创新思维、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的培养,积极为学生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实现双创资源共享,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就业观,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传统赛事,是中国高等教学学会《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之一。此次大赛共有61所高校,177支团队参加。

附:获奖团队信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