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竞赛中心>>学科竞赛>>正文
我校在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2021年会暨第六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9-28 11:17 作者:张婷婷 审核:马金智 魏振波 编辑:张婷婷 

 

9月27日,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2021年会暨第六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吉林财经大学圆满落幕。我校隋金雪副教授的《创意创新设计实践》课程获评2021年度优秀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奖,我校学子在自主创业赛道商业创业组斩获1项银奖、1项铜奖。其中公共管理学院王循庆、孙晓羽老师指导的《“疫网情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虚拟仿真系统》(项目负责人:徐瑞莹)获得二等奖,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袁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彬老师指导的《基于红外热成像的测温防疫头盔》(项目负责人:庞龙)获得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财经大学承办,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分为自主创业赛道和乡村振兴赛道,是全国财经类院校创新创业领域最高水平的赛事,旨在发挥财经院校学科特点,激发财经院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财经院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推动财经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合作与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