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竞赛中心>>学科竞赛>>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21-09-18 14:19 作者:岳明 张婷婷 审核:马金智 编辑:张婷婷 

日前,“建行杯”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鲁东大学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斩获1项金奖、1项银奖、9项铜奖,实现了近五年最佳成绩。创新创业学院李冬梅老师指导的《瑞吉明生物—再生医学海洋生物原料行业引领者》项目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我校自今年4月启动校赛工作以来,全校师生校友积极参与,大赛平台系统内报名参赛项目达到3036项,累计参赛学生人数5179人,累计参赛学生人次12482人次;红旅活动共计6027个项目报名,累计参加活动项目356项,累计参与人数1088人,各项数据均创校赛历史新高。历经6月30日、7月10日校赛决赛及排位赛评选,最终有25个项目入围本届省赛阶段评审。

本届省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旨在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是我省创新创业类级别最高、参与度最广、影响力最大的比赛。全省136所高校、33所中职中专学校报名参赛,累计报名项目数20.33万个,参赛学生人数

48.02万人,参赛学生人次达89.1万。

获奖作品名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