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竞赛中心>>学科竞赛>>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中获佳绩
2021-06-23 09:10 作者:宁乐 审核:张祥亭 编辑:张婷婷 

近日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赛区总决赛暨第十五届山东省电子商务专业竞赛总决赛在青岛黄海学院落下帷幕。由外国语学院李科老师和张杰老师合作指导由外国语学院李明洁、迟赛珍、郁若晴、王婕(国际商学院)组成的团队获得省赛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陈宇轩、王美慧、曲苡萱、张杰坤(信电学院)、王兴祥(计算机学院)组成的团队获得省赛二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是一项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针对此项赛事,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前后历经一年多的赛前准备、部署和周密策划,经历了初赛、校赛的选拔,也曾邀请过多位专家对项目方案进行了认真的研究、讨论和打磨。  

本年度山东省有91所院校,912个参赛团队,近万名学生参赛。我校学子在此项赛事中脱颖而出,彰显了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省一流专业商务英语专业的教学实力,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