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竞赛中心>>学科竞赛>>正文
学校承办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创业营销专项赛
2022-06-22 17:55 作者:李伟 审核:杨峰丽 编辑:张婷婷 

6月19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创业营销专项赛在我校举行。  

本次专项赛的策划与筹办历时三个多月,历经资格赛、校选拔赛、推荐省赛、省赛决赛等多个环节。最终,共有来自全省101所高校,291支团队参加决赛。决赛结束后,全省共有35支队伍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我校3支参赛队伍分获1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并取得参加国赛的资格。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协会《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之一。创业营销模拟竞赛在营销模拟实战平台上进行,通过在虚拟仿真的市场环境中开展营销模拟实战,检验创业团队的营销推广能力。下一步,工商管理学院将发挥学科优势,加大学科竞赛承办和组织力度,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让学生在竞赛场景中深化学科认知和专业综合素质,提高实战工作本领。  

 

关闭窗口